KEKE-KELI
一只小COSER【爱手绘~同时又准备出短篇漫·~【求支持哦·~
--萌不萌,谁知道类·~ (◕ω<)☆ 正在成长阶段哦~~各位要多多支持我哦·~
多谢哟~~~(●'◡'●)ノ♥

【悸动系列】

本周第一回 。◕‿◕。 
【悸动 ①---星海】☆ +。*..+ *☆ '。·.`
背景:高中二年级的晚自习
-------------------------分割线君-------------------------
我暗恋这家伙两年了,这个整天整天都忙着翘课打架的不良少年---因为是死党,因为喜欢和他在一起就说是暗恋有些奇怪,但事实确实如此。
最近他一直不来上课,看着他空着的座位,有些不舒服,怎么说呢,似乎一直都期盼着,或者是询问着:他什么时候来?他会不会出什么事?每次这么想的时候都会觉得荒谬,喂喂,我可是男人啊!整天这么娘炮干嘛?
无聊的化学课上完了,教授捋了捋地中海的森林,按在秃秃的脑门上,慢吞吞的说:“那么,这节课就到这里......”
哐的一声,教室的门被踹开了。
出奇的安静,教室门口,牛仔裤,有些脏了的T恤,以及歪歪扭扭的斜挎包,是那家伙!心里虽然激动,可还是不敢表现得太过,只能慢慢的放下书,抬眼:黑色的头发张扬,带着灰尘的光屑,看不清他的神色,但是他的目光,一直是那么不羁......似乎是入迷了,视线都有些模糊了......
”喂!你给我出来!“他抬手,指着我这方向,带了点命令的语气。

我有点不明就以,还在疑惑他在说谁,直到他大跨步的走到我跟前,紧紧地拉住我的手......
哎!!??
就这样被拉出了教室,在众目睽睽之下,虽说身为一个男生这并没什么,可是.......
一路小跑,不管我如何的询问,他只是一直的跑着,紧紧地拉着我,奔跑着......其实,就这么跑下去也好.......
晚自习的教区,没有人,只有我们两个,穿过操场,宿舍,左转,是学校的实验楼......我不得已的甩开他的手:”喂!你干嘛啊!“
没有回复......只是又被拉住,直直的走向楼梯。
上楼梯,转弯,上楼梯,转弯.......不知道重复了几次,感觉到的,只剩下呼吸声,心跳声,凌乱的脚步声......再接下来,面前只剩下了一扇门,那是通往天台的铁门......紧锁着,他啧了一声,一把就将生锈的铁链拽了下来,金属摩擦的刺耳声音,一直回响,很空洞......
从始至终,他没有说一句话。
我有些难受:这家伙是怎么了啊......
他一把把我推进去,就这么,我狠狠得摔在地上,好疼!
”你有病啊!"
"我真他妈想揍你!你还是不是我兄弟啊!啊?“
什么嘛!这家伙,我做什么了啊!?明明我还那么担心!
“我这几天没来,你也不去看看我啊!是哥们儿的话,你也得打个电话问问啊!!”
“哎?”
因为我没有见他,所以他生气了?
“你也太莫名其妙了吧!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有担心过你啊!我每天都在想想你是不是出事了!你反过来......”还没说完,他捂住我的嘴。
“你说你...每天都在,担心我?”
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如果说了的话,会被讨厌吧,毕竟,这种事也,并不是什么说得出口的...这种感情,是很受抵制的,男人和男人之间,怎么可以...?
......“呐,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
我沉默了多长时间?呆呆的望着他的脸,有点失神了......
他嘿嘿的笑了,有点蠢:"今晚是晴天啊,要一起看星星吗?“
”你妹......病句啊......“
谁会喜欢你这个蠢蛋啊!




----------------------------------------------------------------------------【悸动①---星海----END----】


评论

© 小子+KE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