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KELI
一只小COSER【爱手绘~同时又准备出短篇漫·~【求支持哦·~
--萌不萌,谁知道类·~ (◕ω<)☆ 正在成长阶段哦~~各位要多多支持我哦·~
多谢哟~~~(●'◡'●)ノ♥

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 - 家の里でマンボウが死んでるP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一年是不顾一切的
每天每天不停地写着
执拗地舔着邮票的背面
向你而去吧!我的唾液(心)

第二年是不顾一切的
到了家里着火都没注意到的地步
从衣服的下端开始一路烧了上来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领子了

第三年已经得心应手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在mixi*把诗句贴在日记里
加我好友的人一下子达到了上限

第四年向杂志投了稿
这已经发展成社会问题
决定了要出版诗集
我把上班族的工作辞了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五年我已经是职业诗人
在年轻女性*当中特别受欢迎
但是我可是一心一意的
其他人在我看来 就像是从羊栖菜上长出的萝卜一样

第六年身体坏掉了
诗已经超过两千首
全身的骨头没有没断过的
全身的内脏没有没坏过的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极限熨烫*呢
还是复数内积空间呢

第八年我也完全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幕下第16枚的全胜优胜*呢
还是AMPA型的谷氨酸受容体*呢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九年我遭到事故
好像脑袋被很厉害地撞到了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
可是只有喜欢你这件事情还是记得的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记忆也还没有恢复
就算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我只想只想要你的回信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记忆也没有恢复
我还是还是喜欢你
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没有了

第十四年也还没有恢复
每一天都很害怕很不安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
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想起一切后我哭了出来
我想起来了
十五年前你就已经死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
在这个曾经有你的房间里
我仍然每日创作不息

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了
但是 爱仍会继续
我曾以为我会再次见到你
可是 你却再次消失而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六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粘着系男子の15年纠缠不休。。。。。。。。。

评论
热度 ( 2 )

© 小子+KEKE | Powered by LOFTER